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清照是好人还是坏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清照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5-12-14 09:52:31 作者:大地 来源:大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李清照是好人还是坏人

  昨夜雨疏雨骤,浓睡不消残酒。想起李清照的两句词,也罢李清照是好人还是坏人,古代所女人就已是这样,是又喝酒深更半夜还不回家,还要误入藕花深处,还要惊起一滩鸥鹭。每次和女儿一起看电视剧,或电影时她总是会问故事情景里的人。这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如何回答?你说呢?或者在现实生活中你觉得你是个好人还是坏人呢?那还用的着说吗,你肯定是个好人尤其在你的孩子眼中。你如果是坏人,那他或她怎会是好人呢?所以在现实生活中你一定要做个好人,那什样的人才是好人呢?如何才能成为好人呢?我有时也在想自已是好人吗?自已是否经常做好事呢,真的没有。人人呵不必象雷锋那样,我有一次听别人所说,做人做事一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损人不利己的事不要做,那意思是说损人利己的事一定要做了。那就隨你了,但我觉得这好人还是坏人,如何评判、在这太平盛世,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做为女人你可别象李清照那样下雨天喝酒深更半夜不回家,男人也别象赵明诚那样大难临头只顾自已亨荣华。你既不愿做个坏人,那你就努力的去做个好人吧!呵呵!你说呢?就这样吧根没说一样。(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