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直到最后依然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直到最后依然坚持

2017-07-05 作者:杨洁 来源:杨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直到最后依然坚持

  转眼间已到我们星辰社会实践队三下乡之旅的第四天,意味着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快要结束。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南苑,和昨天一样来修电脑的人不是很多,所以我们也是有点无聊,一直盼望着人来修电脑,所以当第一个人拿电脑过来时,可以说我们是非常兴奋和开心的,想着终于有事情做了。

  今天来询问的人中,我对一个人印象比较深刻,一个中年大叔,在谈论中他好像对电脑比较熟悉,又好像不懂的样子,说用了四年的电脑基本没用,可以丢了。还说买的电脑的系统都是盗版的等等,我们技术组的人说的话他都不信,搞得他们也好无奈,更甚至最后我们说我们是大一的,他居然直接走了。留下我们一脸懵逼,我想可能他是不相信大一的学生会修电脑吧,所以有点轻视我们的感觉,不过希望我们也不要放在心上,做好我们自己就好了,来修电脑的我们尽自己能力弄好;来询问的我们热情回答。如此,足矣,只求无愧于心。 wWw.wenzhangba.cOm

  这次三下乡我是后勤组的一员,后勤组只要负责电脑的登记,考勤,还有最重要的是为队员们准备午饭,准备午饭是最累的一项,但每天却都是我留下来登记电脑,而组长和另一位组员出去为我们买午饭,他们顶着大太阳,出去一家一家地寻找饭店,和老板沟通价格等问题,最后还要自己抬着25份饭回来。回来看到你们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样子,愧疚之情油然而生,想对你们说,你们辛苦啦。谢谢你们的付出。

  明天就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了,希望我们坚持到最后一天,不放弃。加油吧,少年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直到最后依然坚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