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黑暗中寻觅黎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黑暗中寻觅黎明

2016-02-19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黑暗中寻觅黎明

  我是一只穿越时空、在黑暗中寻觅黎明、在灵肉间寻求真知、在生死路上寻捷径的雌性烈狼!

  一只来自北方的狼!

  秦始皇聪明极顶一统六国!儿子胡亥荒淫无能丢掉大秦江山。……。蒋总裁文韬武略平定军阀混战的中国!但其腐败的政府及贪婪的官吏将其断送!让共产党政府将其撵到了方寸之地台湾!

  明天即将到来!弹指间上千年过去了!再过无数年屹立中华大地的不知又是那位旷世奇才、一代袅雄呢?不过不管是谁称霸中国、—统江山!他要不实际行动为民着想、为国尽忠!那么他及他所领导的帮会和政权也会被历史改写、瞬间灰飞烟灭!被人民踩在脚下!被历史记上耻辱的一笔!还不如雄踞广场的忽必烈千百年来还被他的子民缅怀、纪念!(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近年来!祖国河山眼睁睁的被污染、在注水肉砖家的“科学论证下被大卸八块!生生的成了支离破碎的“家园!

  地震、洪涝、海啸、沙尘、雾霾频繁发生!狗官猖獗、奸商疯狂、梁上君子发达!

  这好好的乾乾世界让那些丧心病狂、醉生梦死、贪婪无比之人的多次“抽筋“、“犯病“后折腾出的“硕硕成果“!

  冬天!该下雪的季节不下雪!该冷的时间不冷!该热的时候七月飞雪!

  黄沙漫天、北风呼叫、尘土飞杨……这就是我们的“蓝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黑暗中寻觅黎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