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足球不是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足球不是梦

2016-03-03 作者:倾城之恋 来源:倾城之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足球不是梦

  随着中国世预赛战平香港,输给卡塔尔。中国足球再一次被挡在世界杯门外。

  但是热情的中国球迷并没因此感到绝望。因为它们相信中国足球迟早会走进足球强国的行列。(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恒大三年两入亚洲之巅让国人振奋,五千万欧元标王谢特拉转会中超让世界惊叹。

  越来越多的欧洲豪门开始关注中超,开始我们自己的联赛。无论是德甲巨人慕尼黑,还是英超红魔曼联,更甚者是宇宙队巴萨。

  它们频繁与中超俱乐部进行合作,它们吸收中超俱乐部资金引进大牌球员增强本队实力。中超俱乐部可以因此吸取强队的先进管理经验。学习国外球员先进经验提高自身技能。

  因此我相信中国足球不梦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中国足球不是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