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一个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一个兵

2016-03-09 作者:倾城之恋 来源:倾城之恋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一个兵

  曾几何时,我想成为一名军人。在国家危亡之际可以挺身而出。无论成为九一八事变前的张学良,还是淞沪会战时的张自忠,做为华夏儿女,炎黄子孙。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是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就应该挺身而出为了国家,民族而战。

  作为一名军人 我不想如成吉思汗那般杀戮无数,我也不想如拿破仑那般贪得无厌。(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俗话说,“不想成为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要说的是我不想成为将军,我只愿普通做一名普通的士兵,一名可以为了国家,民族大义勇往向前,义无反顾的士兵。

  如果我们国家战士都有这样的意识,那我们的军队就是一支常胜之师,一只虎狼之师,逢敌必亮剑这就才是我中国军人的本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是一个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