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爱叫做我一直都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爱叫做我一直都在

2016-03-20 作者:颜瞳 来源:颜瞳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爱叫做我一直都在

  天空中飘洒着小雨,在一座办公楼顶,女孩对着男孩说:我们分手吧,男孩问:为什么是这样的结局,不是说好了,要一辈子吗?女孩笑着说,呵……你能给我什么?连最起码的一个家,都给不了我,更何况那个你都不行吧,女孩笑了笑,她岂不知男孩的一颗肾就在她的身上,男孩的心中在滴血,犹如一把刀子在他心中不停地割,男孩又能说些什么那,是啊,他一个孤儿,又能有什么,最起码的幸福都给不了她,男孩最终选择了放手,天空中好像在回荡着(他她)们最初的誓言,女孩说:你爱我吗?男孩说:爱,女孩说:你有多爱我,男孩说:我爱你爱到了骨髓里,女孩:那你会陪我一辈子吗?男孩:会,这辈子我都要守护在你的身边,拿命保护你,就算我死了,我的灵魂也要守着你……女孩:为什么?男孩:因为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值得我拿命守护的人,就这样六年的相守,到今天走到了尽头,曾经多么美的誓言啊,现在显得那么凄凉,女孩转身走了,留下了一个背影落在男孩的眼中,男孩流下两行眼泪……

  夜幕渐渐的落下来,一个男孩拿着鲜花走进医院,哎,李浩。又来看女朋友,你女朋友醒来一定会很高兴地,每天都有鲜花收,医院的护士和男孩打着招呼,三个月前女孩为了给男孩送生日礼物出了车祸,当时女孩的双肾衰竭,在没有肾源的话,女孩就会离开人世,这时男孩走到医生的办公室,说:我的可不可以,配型成功后,男孩顺利的把肾换给了女孩,男孩很高兴,女孩终于可以活下来了,可是天不如人愿,女孩陷入了昏迷,不知什么时候会醒来,男孩就这样一直守护着女孩,女孩说;她最喜欢百合,男孩每天都会买一束百合给女孩换在病房的花瓶里,每天讲着他们之间的故事,男孩抚摸着女孩的额头,静静地看着她的样子,说:傻瓜你都睡了好久,还记得我们的誓言嘛,我们曾说过一起牵着手走边世界的每一处角落,你说我没有时间陪你,我再也不加班了,只要你醒来,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男孩泣不成声的说着。慢慢的女孩醒了过来,男孩知道女孩醒了是那么的高兴,飞奔到医院,看到女孩的那一刹那,男孩流下了高兴的眼泪,就这样一个月后女孩出院了,男孩和女孩都回到了正常的生活轨迹。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可是一切都变了,男孩发现女孩一直躲着她,今天是情人节,这天男孩下班很早,他想给女孩一个惊喜,买了女孩最喜欢的百合花,站在女孩公司的对面等着女孩,当他抬起头入眼的那一幕,百合花散落一地,女孩竟牵着别人的手,走进高档的商场,是啊,他们在一起六年了,他从来都没有领她去过那么繁华的地方,有的只是逛不完的地摊,吃不完的小摊,男孩好伤心,之后的日子里,男孩丢掉了工作,男孩每天喝到烂醉,因为给了女孩一颗肾的原因,男孩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刀口开始发炎,连走道都很吃力,靠着垃圾桶里的残渣剩饭活着,但他还是每天到女孩公司的对面远远望着女孩,因为他还记得他们曾经的誓言,看着女孩过的很幸福,男孩笑了。太阳下山了,男孩拖着疲惫身体回到那个桥洞下,从上衣的口袋里掏出一张泛黄的照片,上面的那一对年轻情侣是那么的般配,男孩像往常一样在街边的垃圾桶里翻找着食物,一对情侣正在过道,迎面冲出一辆货车,就在货车要撞到这对情侣的时候,一个乞丐推开了这对情侣,货车从男孩的身体压过,男孩没了呼吸,女孩望了一眼男孩,心里忽然好痛,可是她哪里还会记得那个曾说过拿命保护她的男孩。

  多年后这件事情早已被人遗忘,也许她知道,也许她不知道,风吹落叶,多少春夏秋冬,往事已随风而去,也许在奈何桥上有那么一个执着的人,不求永生,不去饮那孟婆汤水,只为留下这份回忆,记得那承诺和爱着的那个人,等某一世轮回中赏赐他一个回眸。

  作者:颜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