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切莫让职权使扶贫工作变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切莫让职权使扶贫工作变质

2016-03-22 作者:敏儿好学 来源:敏儿好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切莫让职权使扶贫工作变质

  最高人民检察院近日披露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至2015年11月,仅涉农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全国检察机关共查办35240人,占同期检察机关立案查办职务犯罪总数的22。3%。(新华社 2016年02月29日)

  近年来,扶贫工作成为了党政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扶贫工作的开展,来彻底改变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贫困户救助的资金和物资通过层层“关卡”一级一级的发放到贫户手中,本来看似简单平常的工作如果掺杂了以职权谋私利,就会使扶贫工作的本质发生变化,让贫困户不能真正地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自己更不能真正地脱离贫困。(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为什么领着国家财政工资,过着安逸生活的国家干部们,老是会出现以权谋私的现象,按理说我们工作除了为了保障我们自己的生活之外,其首要任务就是为群众谋福利,如果连这最基本的工作都干不好的话,何必走上为民服务这条路,如果只是贪图这工作中的不正当利益,在心惊胆颤中防着监察机关,提心吊胆的过日子而无所作为。还不如趁早迷途知返,重新找回最初那个纯真的自我。

  作为政策的执行者,作为群众的当家人,党的好干部,我们该做的就是切实地做好扶贫工作,心无旁骛地带领群众们脱贫致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