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所拥有的就是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所拥有的就是幸福

2016-03-29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所拥有的就是幸福

  作者:黄小平

  一位老师给一群残疾孩子上课,当讲到“幸福”这个词时,面对这群残疾孩子不知如何解释。老师经过一番思考后,有了一个好主意。他把这群残疾孩子分成两组,一组是聋哑的孩子,一组是失明的孩子。他先问聋哑的孩子世上最幸福的事是什么?聋哑的孩子用手势告诉他,世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每天能听到声音;接着他又问失明的孩子,失明的孩子对他说,世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每天能看到阳光。然后,他把聋哑孩子的“幸福”答案告诉失明的孩子,把失明孩子的“幸福”答案告诉聋哑的孩子。(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孩子们听了后,恍然大悟:原来,幸福就在自己身上,就是自己所拥有的啊!

  什么是幸福?你自己所拥有的就是幸福。所以,一个懂得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人,一定是一个懂得惜福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