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学,亲爱的兄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学,亲爱的兄弟

2016-03-29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学,亲爱的兄弟

  因为高一的我们都还很单纯,在我印象中第二深的人要属张岩了。

  第一,我的一个发小也叫这个名字(说真的这个名字真的很大众化),其次就属她的头发颜色真的很特别。 刚开学第一天去学校的时候,新的班主任就拿他的头发颜色开起了玩笑,说什么是不是因为长而有了色差……

  还有,记得军训的时候他带了个大号的梨,但是最不人揍的是他把那个大号的梨核放在我的床铺前面的架子上…… 真的无语了……哎……那个黏黏的汁儿……弄得哪哪都是黏糊糊的。再后来我就认识了大产(那个时候外号不是这个具体是什么我也记不清了,因为太多了)。

  貌似叫现.对就叫现. 可想而之 那是的他是多么爱表“现”。真不知道他拿“巨头”里装的是“菜花”(后来的外号)还是才华。就连老师都承认他现了。你说,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拿这个外号找乐呢?

  还有就是他的内裤种类是够全的。什么“情系夏威夷”、“都市风情”、“少女情怀”……反正比卖内衣的地方还多。(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还有后来认识的就是小四儿,至于这个兄弟嘛.没什么缺点。最大的优点就是说得话句句经典……

  还有就是浩B,他真是够NB的,游戏玩的那没得说。记得高一刚开始的时候知道他玩梦幻西游,那时候我还身处梦幻江湖中呢。听他说他的那个号都听的快傻了…… 后来有改玩WOW,现在也玩的相当NB,不过这的亏得的我们班的那个SB少爷,要不是他吧浩B激怒了的话…… 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样了,最后认识的是刺激。他和我们班的一个女生搞对象(地下的),我还是感觉小四儿那句话说得经典…… “地下情搞的比地上情都热闹……”

  呵……我的高中生活真的是因为有了这帮兄弟才不那么枯燥,真的很谢谢这帮兄弟…… (不过我这帮兄弟都有个很大的缺点,包括我在内,那就是重色轻友……)

  哦,同学,亲爱的兄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同学,亲爱的兄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