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去的你,现在的我,我们一起说故事给现在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过去的你,现在的我,我们一起说故事给现在听

2016-05-07 作者:蓦囄 来源:蓦囄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笑笑说:“去年暑假来的时候,我兴奋那是我工作之后的第一个暑假,背起行囊去找4年未曾相见的友谊。你微信上对我说见面一定要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可当下在出站口却有些许尴尬。是啊,一个人在你现实生活中消失了4年,毕竟我们已不是当初无忧无虑没有压力的学生了,生活好像同时磨平我们的棱角,有些习惯竟然和以前大不相同。你带我去吃偏甜的料理,我责怪你怎么忘记了我的口味,打趣自己一直是个重口味的人,你则一脸不解地说我大学时就是吃不了辣的人,我茫然了,在回忆里竟找不到曾经的自己,而你却变得处处小心翼翼磨合我在你家里的假期。”

  看完笑笑发来的消息,瞬间陷入了沉思,没想到自己也会忽略了曾经生命里的重要的人,原谅我的不打扰;有时不联系只是怕一开口,就变成了令人心酸的客套。

过去的你,现在的我,我们一起说故事给现在听

  从什么开始,“忙”这个字变成了我们不再相见的借口。已然发现我们之间的生活没有交集很久了,不再有共同的话题,相同的朋友圈,每个人都在为了所谓的借口忙碌着,慢慢也就淡出了彼此的生活。(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那次你来找我,我带你见了我的朋友,去了我工作的地方,也是希望你对我的生活多一点点的了解,可是你说这些都不曾有你的影子;对啊,空缺的那几年,赤裸裸的呈现在眼前,是无法掩饰的事实。

  其实,我们都在改变着,最终的目的也只是为了更好的迎合这个社会。早已习惯的生活方式,对彼此来说都是陌生的。原本看上去相似的两人,后来因经历不同,兴趣各异,岁月在流逝,彼此在成长。强扭也回不了的从前,顿生痛楚。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本来无话不谈的两个人,为什么会慢慢疏远?我们总是,想要珍惜却浑身脾气。

  但愿我们,一如初见! ——致我们逝去的青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