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每一次擦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珍惜每一次擦肩

2016-05-21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中,总有这样的场景:

  他说:雨很烦;她说:雨很美。或许,是心境不同。

珍惜每一次擦肩

  他说:夜是狂放;她说:夜是栖息。或许,是感觉差距。

  他说:水静则流深;她说:水静是安宁。或许,是经历差异。

  他说:树上虫子横行;她说:树上绿叶摇曳。或许,是关注角度的分歧。

  何必纠缠,无需争辩,他和她,其实没有谁对与谁错。

  人生错综复杂,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

  生活瞬息万变,唯一能不变的,却只有变化。

  观点相同,感受一样时,那就深入话题,那就相伴同行。

  看着碍眼,听着堵心时,那就让其随风,那就一笑泯距离。(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学会接纳,学会整合,或许你能心宽如海,智高似山。

  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所以,请珍惜人生路上的每次擦肩,每次相逢。

  不管是瞬间的对视,还是悠长的倾谈;不管是“话不投机三句多”,还是“人逢知己千杯少”;不管是心怀不满,还是心存感激。只要经过身边的,那就是值得珍惜的缘,是上天给你的赐予,赠你的历练,送你的豁达

  不管是美是丑,是得是失,是续是断,都是一种安排,一种渊源。

  每一次遇见,每一场对话,都是一段印记,只不过是深浅不同,悲喜不同罢了。

  请善待每一份遇见,不要在乎对方是与你同行,还是背向而走?擦肩时的体会,其实已丰富了你的内涵。

  岁月如歌,不要轻易厌烦,也不要随意排斥,换种心态去对待,请珍惜每一次擦肩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惜每一次擦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