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陈说经济:今天的房奴都是来日的千万富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陈说经济:今天的房奴都是来日的千万富翁?

2016-05-22 作者:陈于政 来源:陈于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陈说经济:今天的房奴都是来日的千万富翁?

  老陈说经济:今天的房奴都是来日的千万富翁?

  作者--陈于政

  今年一季度住房按揭贷款占整个贷款三分之一以上,4月份居民中长期贷款占整个贷款80%以上。从这个数据,就知道目前有不少居民都希望利用银行的贷款杠杆,让自己成为“今天的房奴,30年后的千万富翁”。

  在最近的抢房潮中,进入房地产市场的不是没有住房的人,而绝大多数都是有房的,或中产者,这些有产阶级,都希望自己能够抓住地产炒作赚钱的最后一次机会,让自己成为千万富翁的候选人。他们有希望吗?在此,老陈不敢说他们没有希望。早就有人说,北京的房子会涨到八十万每平米,那一套房不就是上千万吗?(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有很多专家公然否定北京的房子会涨到八十万每平米,但有一位不完全否定,因为,他不能确定货币会怎样增发。这个专家是最实在的专家。

  我们来算一个帐,如果M2每年增速为13%,你说三十年后,货币总量是多少呢?我小学没有毕业,我算不出来,但可以肯定,三十年后,你肯定就是一个千万富翁。

  千万富翁,够富吧?

  我们按每年增速10%的速度来看看工资。三十年,工资要上涨十六倍,也就是说,如果现在工资是1000元,三十年后,就是一万六。是2000呢?那就是三万二。

  货币,必须要改革,不然,大家都是百万千万了。

  不过,到那时,我也可以是一个十万富翁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