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火把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火把的心

2016-05-22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火把的心

  作者:黄小平

  那时,我正处在人生的黑暗时期。

  “孩子,让我们来看看黑暗中燃烧的火把吧。”父亲燃亮了一支火把。

  父亲高举起火把,问:“看,火焰有什么特点呢?”

  “它在向上燃烧。”我说。

  父亲把火把向下,又问:“现在火焰有什么特点呢?”(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它仍是向上燃烧。”

  “这火焰像什么呢?”

  “像一颗心。”

  “是的,火焰就是火把的一颗心,一颗永远向上的心。“父亲说,”无论处于顺境,还是逆境,是身在高峰,还是身陷低谷,火焰总是向上燃烧,向上升起生命的光芒。孩子,爹也希望你能拥有一颗火把的心。”

  感谢父亲,感谢父亲的教诲,他让我在以后漫漫的人生长路上,拥有了一颗火把的心,一颗永远向上的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火把的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