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将要毕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将要毕业了

2016-05-24 作者:羽火莲 来源:羽火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将要毕业了

  六年的小学时光匆匆到头,回想起自己刚刚接触校园时,依偎着爸爸妈妈怀着对校园的憧憬来到神圣的学校,望着和蔼可亲的老师,与顽皮可爱的同学们,心中充满了好奇。一转眼我们早已从当年的儿童变为能独当一面的中学生了,心中不禁感叹万千,六年时光仿佛白驹过隙般,一眨眼就到了头。我们即将要告别母校,告别诲人不倦的老师,告别亲如手足的同学。我心中有些悲伤,也有些兴奋,悲伤离别之痛,兴奋中学生涯。在这六年与老师,同学的朝夕相处中,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在我的脑海中刻印下了不可替代的印记。老师我还要谢谢您的教育之恩。老师,您在学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帜。在现实生活中是美的传递者,爱的领导者。谢谢您,老师。(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将要毕业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