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走的时光九《穿过烟雨的心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远走的时光九《穿过烟雨的心事》

2016-05-2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远走的时光九《穿过烟雨的心事》

  一个人的时光就是于一盏茶,一米阳光中,不言不语,静静地想你——题记

  喜欢灵魂的渡口静坐,聆听岁月的声音,用一笔笔炙热写下心头的相思。让温柔的岁月在清香的季节里开满芬芳。你,在回忆中穿心而过,一段心事,落满伤感的烟雨。

  眼前又是丁香飘散的时节,心念,始终在你的方向延伸,多想剪下这馨香的时光,把你搁置在昨日的旧时里,于岁月缝花中,守着你那盏不灭的心灯。

  我常常静默于窗前,看时间将万物煮雨,却偏偏让你在我心头烙下印痕。一种相思,早已入心入脑,一窗的期许,已被三行情书装订。心事寂寞,心语婆娑。(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记忆,在心底泛起微澜,窗外的阳光暖暖地照在枝头上,恰是你含情的模样。温情的季节,心底的红豆已萌了初芽,不管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的曾经,我都愿为你谱一曲芳香的离歌。

  或许,多年以后,你我相遇在某个路口,或是某个转角处,我都会敞开如兰的情怀,让你把相守的留白填满。千里之外,你却始终在我心头,有一种心动叫做长情,有一种相守叫做痴念。

  时间,让你越走越远;思念,让我越想越深。那些被风吹起的痴情在落地的花瓣中哭泣。多想在这夏日的午后,让炎炎烈日隐去你留下的寒冷,给温暖一个深情的拥抱。

  远去的时光,寂寞了一个人的日子。你在我的指尖,瘦成一朵茉莉花开,幽幽的香着。把你藏在心灵深处,默默地守着,静静地念着,风不知道,雨不知道,只有我知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