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换届选举真需如此复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换届选举真需如此复杂

2016-05-29 作者:lili 来源:lili投稿 阅读:载入中…

换届选举真需如此复杂

  换届选举真需如此复杂

  这段时间,县乡正在搞换届选举,作为选举本应本着公平、公开、程序合法即可,可上级部门总是把选举搞得很复杂,经常是资料做了一堆有一堆,这样的结果一方面浪费人力物力,另一方面会使干部产生负面情绪。本来一次选举,按照规定的程序开展就行了,可上级非要有这样资料、那样资料,以致下级干部不得不绞尽脑汁编资料,这何尝不是一种形式主义、弄虚作假,有时候上面的一个督查,就逼得下级干部加班加点补资料,这就是在浪费人力物力,可下级干部迫于上级干部的压力,敢怒不敢言,只有忍气吞声,这给基层领导干部带来了负面的影响,打击了基层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可上级部门还浑然不知,他们根本不了解基层实情,也不去了解,他们习惯了一种上级姿态,总觉得自己做的事都是对的,而下级干部迫于各种压力和以后自身前途从来不会当面反映问题,这就导致换届选举工作造成了很多负面影响。(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来换届选举是各级党和政府调整领导班子,提升领导班子战斗活力的一种方式方法,可如果在中间,因为工作操作不当,做一些劳民伤财的工作,这无疑会给党和政府造成负面影响,所以在此建议有关部门简化选举程序,更不要准备一些毫无意义的资料,真正做一些符合实际操作的事,不要让领导干部牺牲自身的休息时间去做一些无意义的事,每个人都有自身的家庭,请不要占据了他们和家人团聚时间。

  作者:黎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