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可爱的小家人,你要记得回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可爱的小家人,你要记得回来》

2016-05-28 作者:肖三岁 来源:肖三岁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可爱的小家人,你要记得回来》

  《我可爱的小家人,你要记得回来》

  【一】

  在你没有来我家之前,我早就知道离我不远的地方有个可爱的你。在弟弟妹妹商量把你偷偷抓回来的时候,虽然这样有点可恶,让你这么早的离开你的爸爸妈妈,还有那些黑不溜秋的兄弟姐妹。对不起。但是,可爱的黑米,在你的梦里有没有梦到会来到我们这个简陋温暖的小家庭

  【二】

  那晚有微微的月光 ,声声的蛙鸣,和我喜爱的典型的夏日乡村气息。喝的有些醉醺醺的我从聚会回来,我在门外就听到你低低的呜咽,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你的夜晚,可能你害怕有点孤单,那声声呜呜咽咽的叫唤,竟让我有些不忍心听。可是我的内心却还是有些偷偷的窃喜,对不起。请原谅我对你小小的占有欲。你畏畏缩缩的蜷在盒子里,也许离开家的你太让生,太想家,太孤独。在黑暗里的眼神显得有些无助,你真的忍人爱。对不起,因为实在喜欢可爱的你的我们,用私心把你留在这里。

  【三】

  刚来时候的你实在是太小了,你一直往角落里钻,不肯喝东西,不肯吃饭,我真的怕你会活不下了。也许你的本性一直是可爱善良的,没有过多久你就和我们全家人都混熟了,我们喂你吃饭,为你洗澡,你总是摇着尾耷拢着脑袋,那黑不溜秋的的眼珠一脸忠厚的看着我们,因为你,家里瞬时变得欢腾起来,到处只要一喊:“黑米黑米",小小的身躯就屁颠屁颠的跑过来了,你总会伸出你的舌头舔舔我们,欢快的摇着尾巴,我真的很饿爱你,这么可爱的小宝贝。知道吗?可爱的小崽崽,你给我带来了多少欢乐,给我们家里带来了多少欢乐。

  【四】

  你来后的几天,你又迎来了一个可爱的小伙伴——肥肥的嘟嘟,你们一见面的时候,一点都不认生,很快就欢快的再一起了,闹腾着撕咬着,虽然黑米在胖胖的嘟嘟面前,只是那么一点点,可是黑米总是要欺负嘟嘟,嘟嘟总是扭着肥肥胖胖的身体躲着,看到你们玩的那么快乐,我打心眼里开心,在暑假的几个月,因为你们的到来,变得十分生动有趣。因为你的到来,家里多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因为你们的到来,我们多了两个可爱的小家人。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五】

  嘟嘟就是一个小胖子,全身上下都是肥肥的肉肉 ,嘟嘟最喜欢睡觉,不管在哪里都可以睡得香香的,他做事喜欢把身体趴到地上,脚掌朝上,不管怎么吵他闹他,都可以岿然不动,但是如果闻到饭菜的香味,就会不顾一切蹭蹭的起来,这个小胖子使我们的开心果。黑米和嘟嘟是最密不可分的伙伴,我们总是想以后黑米和嘟嘟长大后一定要他们生宝宝,想黑米一样长着斑点,像嘟嘟那样胖,在我们家门前的小草地上打着滚。

  【六】

  可爱的小宝贝们,我以为你们会陪我们一家人很久很久,直到爸爸妈妈不要这么辛苦,直到你们也会生下可爱的小狗崽。

  可爱的小宝贝们,我以为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直到每次我放假回来都可以看到你们,你们会摇着尾巴来接我。

  可爱的小宝贝们,我以为你们一直健康开心的和我们生活 ,每次一叫你们的名字就会屁颠屁颠的来示好。

  可爱的小宝贝们,我以为我们会永远是一家人,你们永远都不会离开。

  可爱的你们,为什么会走的那么匆忙,以后我回家再也看不到你们了。

  【七 】

   黑米,嘟嘟,我是不是再也见不到你了。你们那么可爱,来学校的那天下午还送我离开,以后再也不能舔舔我,再也不能摸摸你,再 也不能亲亲你,再也不能给你盖被子。可爱的崽崽们,我早就把你们当成我的小家人了,我爱的小宝贝,你不要忘记我,下辈子一定再来到我们家人的身边,也要保佑我们平平安安,小宝贝,一路走好。

   亲爱的小宝贝们,你们都走了吗?我再也见不到你们了吧,你们在那个世界有没有相聚在一起,还是躺在那块小草地上玩耍,还是睡觉的时候默默的躺在一起,我亲爱的小宝贝,想你们了,不在我们身边,你们要记得快乐。

   我可爱的小家人,知道你们离开的那天夜里我蒙着被子伤心的哭,有人说我伤心了你们也会难过,可是我真的舍不得你们 ,我总是想你们两个现在有没有依偎在一起,没有有感到孤单,是不是你们两个可爱的小灵魂依旧会伸出小舌头舔舔我们,只是我看不到,如果你们能这样陪在我们的身边我也觉得开心。

   我可爱的小家人,不管以后还有多久,你也要记得回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