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你做更好吃的糖醋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你做更好吃的糖醋鱼

2016-06-17 作者:乐乐 来源:乐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最近和一位厨师学到了怎么做糖醋鱼,做出来的糖醋鱼酸甜可口,回味无穷。鱼的做法简单易学,现在写出来和您分享。

  所需材料:鱼1条,鸡蛋清1个,白糖30克,醋1大碗,葱1根,盐少量,姜6片

教你做更好吃的糖醋鱼

  第一步:把鸡蛋清涂在鱼身上,让鱼身两边都沾上鸡蛋清。

  第二步:锅里倒一碗油,开火加热油,油热后把鱼放入锅中煎,(注意:过一小会儿就要用平铲铲锅底,防止粘锅,一边用大汤勺往鱼身上淋油,)中火煎大约3分钟,煎完后把鱼翻个身。(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第三步:把锅中的油用大汤勺盛一半出来,锅中留一半的油。

  第四步:往锅中倒入一大碗醋,3汤勺(大约30克)白糖,再放入葱段,姜片,少量的盐(注意:盐少量,如果盐多了就不好吃了)

  第五步:先开大火煮,等锅里的汤开了就改成小火,一直煮到剩下一小部分汤,鱼出锅,把剩下的汤淋到鱼身上。(注意:煮的过程中不能离开,要过一小会儿用平铲铲锅底,防止糊锅。)

  注意:整个过程不加一滴水,加水就不好吃了。

  您可以试试这个做法,不要错过美味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