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这么努力、就是为了能够实现对你的诺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这么努力、就是为了能够实现对你的诺言!

2016-06-18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的一生总要为了某些什么而去努力一次,或许一次就够--题记

  犹记得那年,独自一人来到了向往的首都。曾几何时天真的认为这就是我大展报复的地方。

我这么努力、就是为了能够实现对你的诺言!

  还记得那年,那是在初秋的天,天气微凉,抱着对生活的热爱离开了家门,一个人选择对迷茫的世界进行探索。

  从没离开家门的我,对未来是充满希望的,从未离开亲人的我,因对未来渴望的希望,离开故乡

  还记得,由于对外面世界的一窍不通,仅仅是一个招工广告,内向的我借了一部手机拨通了对方的号码,选择好了时间,带着家人仅有的600元钱挑战未来。

  刚到北京,进的是富士康的工厂,一月天天加班,就为了多赚些钱,那时候,我很年轻,同样,带着对未来的期望努力奋斗着。(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就在那时,我遇见她,她是我第一眼看见就深爱的女孩,可是她不喜欢我,总觉得工厂里面的男生没有任何能力,记得,那时候的亦庄刚刚开发,地铁还没有建设的这么好,但是当时通过公司的地方有几座高楼,威武壮观。

  我指楼对她说“总会有那么一天,我在这楼里面,喝着咖啡,望着外面的花花世界”,她笑笑,沉而不语,也是,一个初中毕业的孩子,什么也不懂,如何实现这个在当时看着不可能实现的誓言。

  记得说完,内心再也按捺不住这么就这么下去的心情了,毅然决然辞职,不为别的,只是当时天真的想做一个白领的生活。

  几年过去了,当时的人已经都不在联系,都走了,硕大的北京只剩下我自己,而她,也走了。

  这些年,我吃过的苦没人知道,但是,我幸运的完成了当时的诺言,在北京相对较好的写字楼,悠闲的喝着咖啡,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我这么多年只为了能够实现我对你的诺言。

  只是,如果时光倒退,我不会选择离开,只是再也没有如果,再也没有人来验证你的诺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