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冬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冬天

2016-06-25 作者:啸天 来源:啸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冬天

  谈到冬天,人们立刻便会想到雪。的确,雪是冬天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大自然带来了许多许多……

冬天

  冬天的雪给农民们带来了丰收的希望。俗话说的好"瑞雪照丰年."当鹅毛般的大雪从天而降,农民的心情定会无比喜悦."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这句话难道不是农民们内心真实写照吗?他们守望着自己的田地,似乎已看到丰收时那金灿灿的小麦,硕大的玉米和那已被压弯了腰的水稻.

  冬天的雪给城市的居民们带来了无比新鲜的空气.当大雪过后,空气便会像被过滤似的清新极了.人们穿好冬装,都赶趟儿似的走出自己的暖屋,"争先恐后"地呼吸着这一年中难得的好空气,他们说笑着……(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冬天的雪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大雪过后孩子们按耐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也赶趟儿似的溜出来享受这冬天给他们的特殊的礼物——雪.堆雪人,打雪仗……他们跑着,追着,打着,顿时嬉笑声,欢笑声连成一片.周围寒风萧萧瑟瑟,而孩子们的心情却是暖乎乎的,充满了欢乐……

  冬天的雪给城里的老老小小带来的是喜庆.当雪来的时候,意味着要过年了,人们买年货,放鞭炮,吃饺子……真是好不热闹.

  冬天的雪代表着希望,欢乐,喜庆.她把自己的一切,都默默地献给了人们.给人们带来了那么那么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冬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