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中哲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中哲思

2016-07-05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1。一滴雨,落在窗玻璃上,很硬很冷,但开出一朵灿烂的花,并延续着美丽。一滴雨,落到松软的泥地上,柔柔的,悄无声息,但落地瞬间,已寻不到踪迹。不同的轨迹,有不同的获得。

  2。雨伞,因为有遮风挡雨的作用,所以,才被高高举起。一把坏了伞骨的雨伞,伞叶

雨中哲思

  再漂亮,也没有人举起。很多时候,实用比虚华更重要。

  3。再大的雨点,若没有刮风,也不会瓢泼。但当风与雨在一起时,风经常被忽略,人

  们常说的是:雨大或是雨小。那些无法直接看见的,总要用点心才能感悟

  4。淅淅沥沥的雨,会勾起一些人的伤心情绪;也会令一些人徒增厌烦,甚至骂骂咧咧;

  但会让一些人欣赏到美,感受到静,甚至诞生美文、美诗。其实,雨就是雨,没有因人而已,只是各人的心态不同罢了。(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5。太久没雨,是旱;下雨太久,是涝。若想要人欢迎,必须把握好度。雨如此,人也

  如此。

  6。雨,其实是一个循环。先是高空的空气遇冷凝结后跌落;然后在陆地不断煎熬,直到变成水蒸气,再一次返回到高空;然后又一次遇冷跌落,反反复复,不断跌落升腾,升腾跌落,经受煎熬,也历经苦痛。人生的历程,又何尝不是如此?

  7。雨,对于懒惰者,或者软弱者,常常成了偷懒,甚至放弃的借口;而对于勤奋者,或者坚强者,则是最好的历练。敢于风雨兼程者,往往是人生的成功者。

  8。风雨过后,必有晴天,这是不争之实,何妨让自己多一点耐心。更何况,彩虹总在风雨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中哲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