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歌声朗朗漫铺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歌声朗朗漫铺前

2016-07-13 作者:永琦 来源:永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歌声朗朗漫铺前

  2016年7月11日下午4点,为了准备8天后的文艺晚会,铺前小学的同学们与心连心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开始做准备排练了。

 歌声朗朗漫铺前

  上课铃一响,大家就抓紧时间来到操场上,找好阴凉的排练场地后就展开有条不紊的练习。操场上有的同学在练习武术,有的同学在唱歌,还有的同学在念诗。朗朗歌声与读诗声夹杂着响亮的口号声遍布校园每一个角落,欢乐的氛围感染着校园每一个人,大家都在为文艺晚会在努力,在练习。

  唱歌的同学们跟着老师,一句一句地唱着,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循环后,不一会儿就能把整首歌唱下来了,真是后生可畏啊!他们哄亮的歌声中夹杂着愉悦的笑声,不太准的音调却充满热情激情,他们一张张认真的小脸看着老师,张着口不紧不慢地跟着旋律演唱,好比一只只黄鹂鸟,不甘落后地展现自己的歌喉,他们肯定想争取在文艺晚会上表现出最好的自己。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转过身去,可以看见学习武术的同学们,他们扎着马步,伸出小小的拳头,小身躯似乎想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力量。他们跟着老师洪亮地喊着口号,他们一个动作接一个动作地练,尽管马步扎得摇摇晃晃,但却丝毫没有偷懒的意思,依然跟着老师训练着,认真地看着老师纠正着自己的动作。当然在众多认真学习的孩子中肯定不乏有淘气的学生,老师也总是采取着自己的方法,耐心地教导他们。

  午后阳光照射下的铺前小学的操场上很是兴奋,很是欢快。歌声与口号声响彻校园上空,无论是队员们认真的教学态度还是孩子们认真的学习态度都让大家感到欣慰与期待。让我们好好期待八天后的文艺晚会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歌声朗朗漫铺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