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朗乾坤 漫漫征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朗乾坤 漫漫征途

2016-06-25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朗朗乾坤 漫漫征途

  心火社会实践队参加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出征仪式

  6月25日,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在学校体育馆前举行“2016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组建的9支实践队伍,近400人参加此次出征仪式。

  在出征仪式上,心火社会实践队伍全员整装待发,士气高昂。全体队员热情洋溢,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我志愿成为岭南师范学院内一名光荣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我承诺:秉承岭师“崇德,博雅,弘志,信勇”的优良传统,发扬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践行科学发展,服务和谐社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注重团队合作,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为母校争光,用我们青春的活力,为我们的祖国贡献我们的青春热血!(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作为大学生,我们应当自觉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利用社会实践活动增长知识、锻炼意志、丰富阅历。我们不仅争做弘扬创新精神的新青年、传播思想文明的新青年,还要做一名遵纪守法的新青年、维护民族团结的新青年,展现当代岭师学子的风采。

  朗朗乾坤,漫漫征途。心火实践队全体队员必向着心之所向,秉承育人之德,誓将我们的热情与爱心带到我们的下乡基地,温暖每个孩子的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朗朗乾坤 漫漫征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