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之活力健美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之活力健美操

2016-07-14 作者:朱慧娴 来源:朱慧娴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3日下午3:20,阳光社会实践队开展了阳光健身-健美操课程,老师耐心倾情教授,同学们积极认真学习,大家一起快乐地度过上课时光

  课程的开始,同学们跟着健美操老师来到空地集合,老师将同学们的队形安排得当,整成一排排整齐的队伍。由于健美操是室外上课,老师就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时的安全问题:学习之重要,安全之第一。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健美操定义,以及其中的精髓。同学们都非常兴奋并期待下面的学习。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之活力健美操(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然后,先是由老师们向同学们示范一遍活力向上的健美操,让她们大体了解下健美操是以哪一种形式去表达。她们看到后,都很激动,并期望自己能被选上表演。

  最后,老师们一步一个动作地教她们,她们也跟着一步一步地认真学习,热情高涨,仿佛热情与兴趣快要把她们淹没。

  不知不觉中,一节课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同学们和老师们都跳得非常开心,都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不禁想起夸父逐日这个故事,我们永远也跑不过时间。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黄月朝/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