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安全保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安全保卫

2016-07-13 作者:朱慧娴 来源:朱慧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安全保卫

  7月12日,为了保障学生们的安全,维护学校的秩序,“阳光社会实践队保卫组的组员一大早就已站立在下乡基地雅塘中心小学的运动场大门前,尽量避免小朋友们在没有老师等大人的陪伴下进去运动场而发生一些不必要的伤害事件。(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保卫组组员们的架势是那么的英姿飒爽,傲然挺立,他们黝黑的皮肤上刻画出清晰的轮廓,充满了阳刚之气,透露出一股肃风,很好地诠释了保卫时的模样。

  他们用汗水与忠诚谱写着三下乡的宗旨与真谛,尽全力做到最好,尽全力给予学生们最好的保护,他们不惧苦累地维护着学校的秩序。

  他,也是保卫组的其中一名,摆出一副神采奕奕且不失严肃之风的姿势站在走廊,学生在课室的时候他也一直守在外面,只为了在课间时阻拦一些调皮的学生因好奇而爬上那危险的阳台。

  保卫组员们的素质就像高峰上纯白的雪,无暇得让人钦佩;他们的气魄如虹,犹如最“可爱”的人。

  朱慧娴/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