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始

2016-07-12 作者:朱慧娴 来源:朱慧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始

  7月11日上午10:30,岭南师范学院物理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在体育馆门前的大运石处等待车辆集体出发三下乡基地处。

  出发之前,队员们聚集在大运石前面拍了集体照,手提队旗,彰显我们全队的宗旨。大家的脸上都表现出神采奕奕的 表情,想必对这次的下乡实践活动充满好奇,想一同去探究那下乡的神秘风采,体会与小朋友们一起玩耍一起欢乐生活。(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等待了许久,车终于来了,成群结队的同学们十分兴奋,班上的男同学很有绅士风度地从车子上下来帮助女生拉行李。他们把所有的行李放置得井井有条,这种绅士行为大大地为平时已经很优秀的形象加分。

  经过准备下乡的这一前预现象,可以看出队员们非常和谐友爱,他们互相关照,互相帮忙,呈现出了一幕温馨和谐的画面。

  黄月朝、朱慧娴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