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午餐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午餐时光

2016-07-12 作者:朱慧娴 来源:朱慧娴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1日中午12:30,提前来到三下乡基地雅塘中心小学的队员为后来到的队员们准备了一份美味的午餐。毋庸置疑,这为队员们带来了无限的感动

  一下车实践队队员们放好行李,纷纷跑向厨房,看看早到的小伙伴们为他们准备了什么菜。正要进门时,一阵香味扑鼻而来,随着香味进到厨房,看到一位同正在炒菜,他们看到锅里的佳肴,肚子不争气地咕咕地叫。他们不约而同地问,可以吃饭了吗?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午餐时光(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看到美味的菜上桌后,队员们急忙洗好饭盒,迫不及待地想要品尝这些让人垂涎欲滴的菜,芳香四溢,油而不腻,这些菜于饿了许久的队员们而言无疑是一顿珍食。

  佳肴已一盘盘地被端上桌面,队员们迅速地拿起筷子,夹起菜就往嘴里塞,品尝人间绝味,大家都吃成一片。

  黄月朝、朱慧娴/撰

  朱慧娴/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