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中一件令人感动的小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中一件令人感动的小事

2016-07-14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中一件令人感动的小事

  三下乡中一件令人感动的小事

  不知不觉,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来到卜昌小学已经有几天的时间了,在这里面发生了许多令队员们感动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把焦点对准四年级的一位小朋友,他叫做曹金瑞。

  为什么会特别提到他呢?事情就要追溯到几天前的那一个下午。当时,担任四年级语文老师的队员,不小心遗失了眼镜。他心急如焚,到处的和队员们一起寻找,可是苦于搜寻无果。他,走遍每一个课室询问正在课间休息的同学有没有看到一副眼镜。当时大家都说没有看到,那位老师心里也顿感失望。就算老师快要放弃的时候,一位穿着蓝色上衣的小朋友大声的说:“看,那是不是你的眼镜?”老师一听便急忙跑了过去。真的是他的眼镜找到了。老师心里非常受感动。不仅是因为小朋友拾金不昧的精神,更加是因为看见了小朋友那辛苦帮老师寻找的姿态。(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队员们与这些学生仅是萍水相逢,看来这些学生为了老师不见的一个的东西就疲于奔命。这些孩子善良与淳朴,是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在这个略显贫瘠的土地上开出了一朵最娇艳的花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