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之国家助学贷款培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之国家助学贷款培训

2016-07-13 作者:天空的美 来源:天空的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之国家助学贷款培训

  为了响应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以及为了让更多贫困学生能够有机会完成大学学业,我们组织了贷款宣传小组,在三下乡期间进行贷款宣传。而今晚,贷款宣传小组隆重地举行会议,强调说明此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性。

  刚开始,小组负责人进行了本次活动的详细说明以及一些注意事项,在这个讲解中,我深刻明白了贷款的优惠性和安全性。由于这次会议,我也对国家助学贷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与了解。真的很感谢国家有这项政策,这无疑是给贫困生一次改变命运的选择基础。

  我家在一个落后的小山村里,那里很多人都无法上学,更不用说有什么大学生了。而自从知道可以贷款上大学之后,村庄里有了一股大学风 ,很多孩子都上了大学,这是件非常开心的事。

  现在所在的化州小乡镇也是有很多孩子,基本每户人家都有各自的经济困难,所以向他们宣传贷款是多么有必要的事。而今晚的贷款宣传培训会议更好的为宣传时做好充分准备,也加深了大家小组成员对国家银行、贷款政策等的了解程度。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虽然未来几天的天气会很炎热,但是怀着满腔热情的我们完全没有理会。秉着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和决心,我们都希望成功完成任务,并且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村子里的孩子。我相信自己,也相信国家政策,相信我们明天出去宣传一定会很好!为了孩子们,一切都是值得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