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心,从未走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童心,从未走远

2016-07-17 作者:纸飞机实践队 来源:纸飞机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童心,从未走远

  湛江吴川市7月16 电(通讯员 邱春霞)7月16日,这一天,天气晴朗,纸飞机实践队队员与孩子又度过了充实而开心的一天。

  上午,孩子们拉着小老师们一起踢毽子。小老师李文艳身手矫健,双腿灵活,毽子在她的脚上跳跃着,忽然她将毽子踢到对面的孩子。那孩子仰头看着毽子飞过来,大脑还没做出反应,双手便伸出去接住了。那孩子忙把接住的毽子向上抛,再用右脚踢向旁边的小老师邱显祺。小老师惊呼一声,便忙用左脚接住。然而,毽子在左脚旁掠过躺在地上了。一些孩子看到老师这样,手掩嘴巴,清脆的笑声从指缝中逸了出来。现场一片紧张,热闹、欢乐。(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走到教室门口,便看到一群小可爱在跳着《大王叫我来巡山》的舞蹈。小手小脚跟着讲台上的老师,尽力模仿。跟着音乐,孩子把小手放在转动的额头上,然后俯身把双手交叉放在身前……。每当唱到“你是我的小妖精”的时候,孩子们都都把小手放在头上,小手弄成嘴巴形状,不停的张合。看到如此萌的孩子,不少小老师纷纷加入,跟着孩子一起跳舞。和这么可爱的孩子一起跳舞,小老师们觉得自己回到了童年

  这又是充实的一天。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刻,纸飞机实践队都找回了童年。原来,童心一直都在心里,只是它随着我们的成长,藏了起来。它,从未走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童心,从未走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