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暴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暴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2017-07-10 05:36:53 作者:严佳封 来源:严佳封投稿 阅读:载入中…

暴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一觉睡醒,三下乡的第二天开始了,忘记了昨晚心态爆炸的几个瞬间,忘记了昨天第一天发生的小意外,怀着希望,翻开了新的一页,来到了新的一天。

  当当当~当当当~,一声声早晨的劈柴声唤醒了沉浸在睡梦中的我,带着一点点起床气,穿着松垮垮的睡衣,睡眼惺忪地走去对面楼洗漱。一下楼,嗯~怎么后勤组的队员排排坐,难道是早饭做好了吗,心想一起床就有饭吃,起床气瞬间消失,开开心心地蹦哒到对面楼去刷牙。洗漱完之后,这一切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原来早餐还在煮,噢~天啊,为什么一大早五点多的劈柴声,换不回我喜欢的早饭…… 心态爆炸瞬间,“柴没烧起来,烧出来都是水”。我也一脸奇怪与蒙逼,但是只好接受这个现实。但是想想等等会见到我的学生们,我这个教导主任要正式上任了,就有点莫名的小激动,我喜欢去带小孩子玩,就像带我家的小外甥一样很可爱。(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结果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事与愿违小朋友还是小朋友啦,但是撒起野来真的有点让人不省心,不喜欢挂黑脸的我在这一整天挂了一整天的黑脸,我真的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教导主任了。

  虽然说这一天又过去了,我还是收获了教训,明天与意外都不知哪一个先会到来,我不想每天都生活在意外中,所有无数个熬的夜晚因为一次次的突发情况,将这一切的付出撕的支离破碎。也许我真的需要成长,或许我是真的累了,我想给自己一个喘息的机会,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