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07-12 08:49:35 作者:9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伞

  雨中朦胧,望着远处大雨滂沱突然发觉,静寂得心也心动了。还记得那次得雨中行走,你得那把小伞。你为了让我没有淋的那么湿,一半得衣服都湿透了。还不停的得说没事,你得身体素质好。我们就一路,微笑着奔跑。回到宿舍,你得衣服都可以拧出水来了。还是笑着说没事,就回宿舍了。可是第二天,你就感冒了。我去看你得时候,心还在自责。当时应该让你多遮住一点,而不是自己遮住多一点。那时得心里有一股暖意,之后都忙工作。都有好久不见到你了,那平淡得心突然有一点慌乱。下班以后还是会,故意从哪里经过看看有没有你得身影,可是在哪人群中。你得身影没有出现。这时才感觉到,你可能已经不在这里工作了。后面我多次打听,都没有再看到你。直到你得一个朋友说,你已经回家了。突然有种淡然得失落,怪自己没有好好感谢你。你就离开了,就像烟花易冷美只在一指尖。很快就没了身影,你得离开什么都没有留下。只留下了一把伞,那也是在记忆中找你的一种方法。风吹雨动浦惠情,萧瑟不忘动人心。如今那把伞,已经陪伴我几年了。虽然如今它,有点破旧但是一直带着。看着它就想起她,那种情义无法用文字表达。如今的你还好吗?是否过得快乐幸福,只有深情祝福。快乐的人生你不挽留,只有更好的祝福等着你。突然,想起人都要经历一点东西,才会长大才会懂的珍惜。看着她幸福,其实也是一种幸福。雨中朦胧,望着远处大雨滂沱。突然发觉,静寂得心也心动了。还记得那次得雨中行走,你得那把小伞。你为了让我没有淋的那么湿,一半得衣服都湿透了。还不停的得说没事,你得身体素质好。我们就一路,微笑着奔跑。回到宿舍,你得衣服都可以拧出水来了。还是笑着说没事,就回宿舍了。可是第二天,你就感冒了。我去看你得时候,心还在自责。当时应该让你多遮住一点,而不是自己遮住多一点。那时得心里有一股暖意,之后都忙工作。都有好久不见到你了,那平淡得心突然有一点慌乱。下班以后还是会,故意从哪里经过。看看有没有你得身影,可是在哪人群中。你得身影没有出现。这时才感觉到,你可能已经不在这里工作了。

  后面我多次打听,都没有再看到你。直到你得一个朋友说,你已经回家了。突然有种淡然得失落,怪自己没有好好感谢你。你就离开了,就像烟花易冷美只在一指尖。很快就没了身影,你得离开什么都没有留下。只留下了一把伞,那也是在记忆中找你的一种方法。风吹雨动浦惠情,萧瑟不忘动人心。如今那把伞,已经陪伴我几年了。虽然如今它,有点破旧但是一直带着。看着它就想起她,那种情义无法用文字表达。如今的你还好吗?是否过得快乐幸福,只有深情的祝福。快乐的人生你不挽留,只有更好的祝福等着你。突然,想起人都要经历一点东西,才会长大才会懂的珍惜。看着她幸福,其实也是一种幸福。看,远处的天空又下雨了,而我带着那把伞。雨中漫步,又想起了你只不过现在只有我一个。阳光总在风雨后,努力美的眼睛发现属于你得幸福吧。努力奔跑也许不会有结果,但是最少我们努力过了。不给生活留下遗憾,要活的精彩即使在下雨的天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