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胜似亲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胜似亲人

2016-07-19 作者:晨希·人文情社会实践 来源:晨希·人文情社会实践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从不曾想过会有这样的经历。短短几天相处竟似家人般亲切,不可割舍!可是,未曾防备,而离别将至,这一切将会过去?不。

  来到这里,让我最不舍的就是小超,他是个听话的孩子。经过几天的相处,我两人像亲兄弟一样亲近!记得刚认识小超的时候,我在和一大群孩子玩耍,其中,小超是个特别听话懂事的孩子,特别可爱,特别容易亲近!然后我就找了小超陪我去散步,我们什么都聊,他像是一个大孩子一样,特别会说!我得知小超的父母都在外打工,自己和一个初二和一个六年级的姐姐在家;在家也非常不容易,父母长年不在身边,缺少父母的关爱。这令我心中萌发了爱,我想要悉心教导他。一路走了好远。回来的路上,我是背着他回来的,背了差不多两里路;我们更加亲了,晚上要我送他回家,我也像是回自己家一样。

胜似亲人

  从这天开始小超每天都过来找我,要我教这些那些;他还像一个小猩猩要黏住母亲一样黏着我。我也特别用心,每天送他回家,真的像家人一样!我也从来没有试过对谁那么认真。 我完全把小超当成了家人,这也许只是一时幻梦。当我们曾经拥有过,难免离开会感伤!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有时我恨我们相处的时间太短,恨时间不懂人情世故,不停地催促我们分离!虽然知道时间永远不会停留在美好的一刻,一切都会过去。也知道还有我真正的家人等着我离开这个地方,去回到他们身边;也知道在我离开这里后,小朋友也许很快会忘记我,毕竟他还小。

  但是我仍不愿这么早离开,可是我并不能改变什么,改变不了时间,也改变不了人。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尽力给小超带来快乐,即使我们的分离会让他伤心难过。也许我是自私的,但还是希望他能一直记得我。

  想象将要离别的场景,想着一别或永不再见的亲人,记着曾一起度过的时光心情想是沉入海底的巨轮,匿迹在可爱又可恨的深海中。只求珍惜当下,不留任何遗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胜似亲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