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童心,大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小童心,大力量

2016-07-18 作者:龙晓丽 来源:龙晓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童心,大力量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眨眼就到了我们童心圆三下乡活动的第五天,在振文中心小学,在这里,我们收获了很多,我们收获了孩子们的喜爱,我们收获了孩子们对我们的点点真心,我们收获了更多的感动……在接下来仅剩的四天里,我想,我们还会收获得更多。

  午后,课间,我背着我的小书包在课室的走廊上漫不经心地走着,旁边足球场悦耳的笑声是那么的诱人,总是吸引着我的注意力。不由得的我转过头去,看向那令人向往的地方,只见一堆的小朋友在那里踢足球,球在前方迅速地滚动着,孩子们在后面追逐着,用尽他们的力气飞快地奔跑着追赶着,而在旁边的我的眼里,他们的眼底是那么的专注,似乎在他们的眼中只有球也只剩下球了。阳光下,一群孩子们在追赶着足球,他们矫健的身躯,笨拙的姿势,认真的态度……这一幕美好的画面就映入了我的脑海里,他们毫不掩饰地释放他们的活力,张扬着属于他们的青春。(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哂笑,回头,一瞥,不经意间,我看到了一个小女孩,阳光微微的斜射照进窗边,落在小女孩的身旁,而此时,小女孩在黑板上似乎在画着什么,安安静静的与周围吵闹的环境格格不入,低头凑近一看,原来小女孩在画画,一笔一划地认真地勾画出属于她的世界。专注于一件事的世界,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会,她的画就画完了,画里,有着几栋楼,一棵大树,树下站着一个小孩。我猜想这可能是在画她自己呢,想要知道答案的我向前问她,答案在我的猜想之内也在我的猜想之外,她告诉我说这画的是她,不过画的是她以后在大学里学习的样子,她憧憬着属于她的大学。一愣,震惊,哂笑。

  就在今天,我收获到了更多,收获到了他们对青春的诠释,在他们这个年纪这个阶段,他们毫不扭扭捏捏地张扬着他们的青春,他们在肆意地憧憬着属于他们的未来,这一切都是如此之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童心,大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