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累并快乐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累并快乐着

2016-07-17 作者:风向标2016 来源:风向标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累并快乐着

  2016年7月17日,在乌石镇中心小学支教已经是第六天了。宣传组的工作也已经不知不觉的进行了六天。在别人看来,宣传组的工作很轻松,每天坐在办公室,偶尔出去拍拍照片,回来写写稿,是多么的简单。然而他们不身在其中,是不知其苦。宣传组的每天的固定工作是:一大早匆匆的在路上吃个早餐,回到办公室构思一天的标题和垫头;紧接着上课铃声的响起,要到教室去拍摄美好感动的瞬间作题材;好不容易拍摄的照片要进行后期的处理达到投稿网站的要求;投稿的每个网站要求不同,严格的具体到字行间距,字体和图片的格式大小;有的小网站登录经常投稿出错,投了的稿莫名的丢失;一个组那么就那么6个人投稿量需要一天至少达到72篇;最心累的事情是隔天要面对那些网站的退稿和删除稿件,一天所付出的努力都付之东流。以上只是宣传组的固定工作,支教的日程安排还会插入后勤组,负责买菜煮饭,安排的课程要上。以上的工作强度和保证新闻稿的及时性,最后总是我们宣传组吃饭最迟,中午大家都在睡觉,我们在拼命的投稿,就为了下午的晚饭能够准时吃得上。(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虽然工作很累,很苦,每晚上回到宿舍洗完澡,新闻不看,微信不聊,淘宝也不刷往床上一倒就睡着了。但是每次拍摄抓住的动人心弦的瞬间,仿佛抓住了世界上最纯粹的美好;饿着肚子去吃饭时,总会有一群队员在等待着我们一起吃饭,那温馨的画面就像回到家里,家人在等待着一起吃饭的感动。我们有累,有抱怨过,但每次都坚持了下来。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身上肩负的责任是让风向标着支队伍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能得到社会上人的认同,同时让大家关注教育对小学生的重要性,还有关注村镇的留守儿童的问题。我们担当着教育的宣传者,发出学生内心深处巨大的吼声,温暖和家,带给他们。

  撰文/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累并快乐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