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以后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以后再见

2016-07-21 作者:黄洁仪 来源:黄洁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藏着童话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该要飞往哪去。

  今天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最后一次在曲界镇中心小学五点钟听着鸡鸣声音起床,因为早上的闭幕式,我们要早早起来化妆,准备服装,帮小朋友化妆等等。……顶着烈日,我们进行了三下乡的闭幕式,小朋友们都很棒,真的。每一个节目都很卖力的表演,看着他们留下的汗水,真的好心疼。看着他们脸上灿烂的笑容。觉得一切都值得了。闭幕式之后,各个班都回教室了,原本大家都在开开心心的拍照。直到有些小朋友开始因为我们的离去开始舍不得,开始哭泣。看着他们的哭了,真的觉得很心疼,真的很心疼。回想到这里眼泪又缓缓落下了。我是真的可以感受到他们对我们的不舍,真想一直待在这个学校,教会他们知识,和他们玩耍。可是,他们终究会长大,终究要学会忍受离别之苦。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希望他们都能健康快乐成长。这就是我最大的安慰了。最后我在黑板上写上了自己的电话,告诉他们,想我了就给我打电话。多晚我都接。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再见,以后再见

  撰文/黄洁仪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见,以后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