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结起来,聚集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团结起来,聚集力量

2016-07-18 作者:1451970454 来源:1451970454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团结起来,聚集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

  我们中国一直以来就有一句话,那就是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的祖先把团队的凝聚力看得极其重要。在他们心中,一个团队要想取得成功,那队员就必须要有团结的心,不然的话这个团队注定是失败的。所以说团结是一个团队取得成功而不可或缺的因素。但是令我不开心的是,在我们六年级,我没有看得这种被我们祖先视为极其重要的团结。

  一直以来,在一个班集体里,女生的凝聚力往往是比男生强得多。但是,在我们班,情况却往往相反。在我们班上,女生发生矛盾的次数要比男生多得多,并且我们女生喜欢用哭去解决问题。她们大部分是一起长大的,她们对彼此性格等方面都是比较熟悉的。也正是因为这种原因,我们班上女生存在着许多的矛盾。 (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班上女生的表现令我感到非常不满意。在中午练舞的时候,由于有几个女生跟不上音乐的节拍,导致女生舞蹈跳得非常不整齐。我看到这种状况后,我骂了她们。我以为在我们骂了她们之后,她们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的练舞。可是她们的接下来的表现,令我更加生气。在我骂了以后,她们没有从自身去反省,反而在相互争吵,相互去找对方的错误,没有一个人看到自身的不足。我一气之下,叫了她们在太阳底下把舞蹈完完整整地跳一遍。

  的确这种惩罚的方式存在着许多问题,但是这是我能想出的最好的方法了。在我们班上,我什么道理都跟她们说过了。但是讲了一大堆大道理,她们一点都没有听进去过。被迫下,我只能选择了这种方式,但愿这种方式的管理,能让她们团结起来,我们交代的任务完成好。

  撰稿人 :吴小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