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我要买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我要买车

2016-06-28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现在社会上一直流传着一种,买车不如买房,因为车是消耗品,房子是增值品,这就是为什么一个人成为富人或者穷人最根本的区别。

  放屁,我只能说纯属放屁。

为什么我要买车

  我承认,有些人买车是为了更好的玩,更好的炫,但是有另外一种人,或许不是为了自己

  我应该可以算是第二种,其实我一直在纠结,究竟是买车好还是攒下钱来买房好,可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至少目前不可。

  车,是消耗品没错,但是,有些事情,永远不要拿所谓专家的角度去看待。

  我想买车只有一点,没有其他,当父母老了,年纪大了,一辈子没有出过远门,不知道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地方,一生辛辛苦苦,只为了将我们抚养长大,是否,你该带着父母去出去看看,让他们忙碌一辈子的人生有一刻的休闲。(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的理由就这一条,不多,但是我觉得足以,或许会有人说“将来赚了大钱的时候,可以给父母亲人更好的照顾”,我只能说放屁,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我曾经抱着终有出头日的时候,选择了前者,一个人在外面漂泊,只为了以后有能力去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却是没有想到,当最爱你的那个亲人离开,这竟成为这一生中最后悔的痛,无法抹去。

  如果,我能回到过去,我会带着亲人,去看看这世界的美好,让他们有一个可以回忆幸福的晚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什么我要买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