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静好,时光不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岁月静好,时光不老

2016-07-18 作者:陈美君 来源:陈美君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岁月静好,时光不老

  微风拂来,虽没有杨柳拂面,但沐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一切总归还是那么的美好。清晨的鸡鸣伴随着孩子的吵闹声拉开了新的一天的篇章,我们也由此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听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看着学校静谧的美景,我的心也不由得变年轻了起来,我顿时就希望时光停在此刻。

  生活还是一如继往,没有过多的惊喜,也没有过多的忧愁,一切都平淡地如同泛不起波澜的湖面。然而,正是这种平淡静谧的生活才在现代人的快节奏中显得弥足珍贵。当我们越来越多地追求效率,当我们越来越多地渴望速度,我们似乎在无形之中错失了很多生活的美好。事实上,当我们放慢前进的步伐,回头看看我们走过的路,我们就好发现我们错过了很多美丽风景。我们总是在忘情地奔跑却忘记去欣赏沿途的美景,其实,当我们放慢脚步,我们就会领略到时光的美好。 (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到振文的这几天,我从城市的快节奏中脱离出来,渐渐找回了童年的美好记忆。过早地离家求学让我已经习惯了城市那紧张又快速的节奏,似乎在无形之中我渐渐忘记了童年乡村生活的美好。没有了鸡啼蝉鸣,没有了炊烟袅袅,没有了溪水潺潺,我已经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中逐渐迷失自己感谢在振文的这几天让我又重新找回了童年的记忆,让我再一次领略到岁月的静好。

  再次漫步在操场,我只想时光可以一直不老,而岁月也可以一直静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