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征程----完结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征程----完结篇

2016-07-21 作者:陌客 来源:陌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征程----完结篇

  这是一场未知的旅行,怀着一种名为忐忑的心情,一群人,义无反顾地踏上征途。

  好几个月前便被舍友“坑”进了这个实践队,但是由于对支教活动的不熟悉以及对其他小伙伴的陌生,让我在去支教前两天仍是忐忑纠结的状态。所幸的是新鲜感战胜了忐忑与不安,最终我前往清远阳山大崀坑塘希望学校进行了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这是一段美好的旅程。因为有一群合拍的小伙伴,作为唯四的外校学生之一,刚见面时我并不能很好地融入这支队伍,对于他们的样貌以及名字都十分陌生。副队询问我们名字并向我们介绍了其他人,还碰到了一个地区的小伙伴,就这样慢慢地记名字,慢慢地熟悉,慢慢地融入,这场旅程就这样地进行着。

  小孩子好像都是这样的单纯,对他好他就会对你展开笑脸,即使一开始对我们有些陌生有些拘谨,但经过一两个小时的相处,可能只是和他下了一盘棋,也可能只是与他打了一场球,他们就已经可以放得开,和队员们耍得很好。作为队里的专职摄影,我的图库中从来不缺乏小孩子绽放的纯真的笑脸,以及队员们“慈祥”愉悦的面容。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在这段旅程中,我收获了很多,团队间的友情,“睡地小组”间的舍友情,在当专职摄影的过程中巩固了自己的知识,并且明白了摄影摄像对我而言更深的定义,在翻看拍摄的成品时,总会发现一些自己在拍摄时不曾发现的精彩,如同回味这段旅程一般,回忆比过程还要精彩。确实,不然怎么会有一个成语,叫回味无穷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征程----完结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