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离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别

2016-07-22 作者:黄清玲 来源:黄清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离别

  离别总是残忍的,没有人敢面对它,却又不得不面对它。它像一把刀,把你我的友谊切断,但是你我会永远心连心。离别在它的字典里没有情这个字,它从来不会心软,只知道完成它的任务。

  明天就是我们队伍离开雅塘中心小学的时候,面对离别,我们无法不屈服,毕竟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因此,努力珍惜与同学们相处的时光。今天晚上我和小孩子们一起玩耍,她们都很快乐和不舍,因此,我就和她们出去走走谈谈心,并且买了份小礼物给她们,希望她们能够努力学习,为自己以后想要生活而努力拼搏,如果她们能够做到这样,就是对我们小老师的最好回报。希望她们每天能够过得快乐和充实。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谁也不可能陪伴谁一生,无论是朋友,还是亲人,总有离别的时候。分离也不必太伤心,因为有缘会再见。

  分离总在一瞬间,但伤痛却永远留在了心底。今天我在遥远的地方,把你给予我的昨天,折叠成记忆的小船,任其飘荡在思念的海洋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离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