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桃花的馈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桃花的馈赠

2016-07-18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桃花的馈赠

  桃花的馈赠

  文:英涛

  电视正在播放选秀节目,二个女孩子又是唱,又是跳,一个比一个卖力,一个比一个更希望能够留在这个舞台上,可惜最后的结果却是残酷的,通过现场观众的按健投票,台上只能够留下一位女孩子再去与另一组的女孩子PK。

  现场观众的投票结果出来了,穿短裙子的女孩子落选,穿短裙子的女孩子当时眼泪就哗哗地流下,拿着话筒不知道说什么,她还有三十秒的机会陈述自己的理由,因为她还有一次机会是来自己台上的嘉宾和评委的投票。

  最后她用哽咽着的声音说:“爸爸妈妈我尽力了,我真的尽力了,我再也不想……。她说不下去,泪水却一直在她的脸上汹涌而出,三十秒到了。

  嘉宾和评委是通过手里的桃花投票,只要是觉得谁演得好,就可以把手里的桃花送给她。十三个嘉宾手中的桃花,只有两个人是给这位穿短裙子的女孩子的,握住手里的两束桃花,穿短裙子的女孩子的眼睛里面充满了失落与悲观。(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是三位评委的投票,每一位评委都有两束桃花,我十分惊讶的是三位评委都同时选择了穿短裙子的女孩子,把手里的桃花递给了她。

  捧着三位评委递给自己的桃花,穿短裙子的女孩子的脸上一下子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她发表比赛感言的时候说:“我知道我这次输了,但不怕!我还有无数次机会,因为我还年轻,我还可以人生的舞台上一直走下去,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我下子明白过来三位评委为什么会选择最后把各自手上的两束桃花递给穿短裙子的女孩,三位评委并不是不知道胜出者比穿短裙的女孩子表演得更好,只是她们知道自己手里的桃花给了胜出者,只是一件锦上添花的事情。然而给了穿短裙的女孩子,却给她的不止是桃花,而是自信勇气和希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桃花的馈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