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会过去,但记忆会永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时间会过去,但记忆会永存

2016-07-20 作者:luowenjin 来源:luowenjin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间会过去,但记忆会永存

  时间会过去,但记忆会永存

  我们都说相聚分离都会有时,眼看着我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就要接近尾声了,不由自主的忧伤了起来,觉得舍不得了。还依稀记得一开始来的前几天,天天说怎么时间走得那么慢,一天好漫长,好像回家啊,好想我家的空调,好想我老爸、老妈做的饭菜之类的话语。但真的到了分离的时候,我竟舍不得了,跟学生们相处久了,我习惯了他们的存在,习惯了不管是上课、下课、还是走在路上的时候他们都说老师好。我习惯了每天晚上都和宣传组的组员一起来办公室申新闻稿然后推稿,我习惯了没有课的时候在闲暇的时光和队友一起聊天,一起玩耍……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也许我舍不得的是学生,也许我舍不得的是队友,也许我舍不得的是北坡,舍不得的是自己在这里的足迹,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生,我不擅长离别,我也讨厌离别,可是人生有许许多多的分分离离,我也得学会慢慢的习惯。

  在北坡的日子虽然很短,但在这里的日子很美好,跟学生一起相处的时光很美,跟队友一起相处的时光很美,也许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有机会再回到遂溪县北坡中学,也许我也不确定当我再次回到这里的时候是否这里还有我的足迹。

  时光会逝去,但记忆会永存,就让北坡成为我们初梦社会实践队每一位队员值得回忆的记忆吧。

  撰稿/岭师初梦社会实践队宣传组组员骆文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