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隐翅虫风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隐翅虫风波

2016-07-30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隐翅虫风波

  7月10日晚,在女生宿舍里面,部分女队员已进入熟睡状态,但还有部分女队员尚未入睡,此时,宿舍里面的蚊帐渐渐沾上了很多虫子,地上也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虫子在爬,还未入睡的副队黄草草赶紧叫来副队梁建铭,还有安保组的组长谭胜勇一起来赶虫子,在他们对比图片后,发现就是之前指导老师提醒过要注意的隐翅虫。之后用火烧,才把它们杀死,可是杀的速度快不过他们入侵的速度,醒着的女生们知道是隐翅虫都很恐惧,都跑到男生那边去了,因为男生那边并没有看到隐翅虫。

  队长欧家豪、师兄煜朝、副队们梁建铭、黄草草、苏素梅等人讨论此事,他们担心女队员们被隐翅虫所伤害到,而这个责任他们是付不起的,也不想冒险,就算前期的准备是很幸苦的,做了很多很充足的准备,但考虑到安全问题还是算了。他们都挺苦恼的,但之后谭胜勇提出,今天女生宿舍里面没有喷防虫水,男生这边有,这个可能是个原因,加上女生这边挂了很多蚊帐,所以就很明显。种种猜疑与想法都呈现出来了,队长们担心女生们内心阴影很重,如果坚持下去的话可能心理压力很大。讨论此事讨论到凌晨四点左右,期间大家也闲聊其它的事情,也上去灭了很多次隐翅虫。(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最后决定还是先看看情况再说,先试下喷防虫水还有询问当地人灭虫的办法,试下效果是如何的。第二天下午队里就此事开了紧急会议,会议结果是大家都愿意试下防虫水是否有效。结果到了第二晚,效果明显,虫子少了很多,但还是有,证明方法是有用的。队伍在本来打算是要第二天就包车走人的情况下,还是选择用办法来解决,而不是就这样结束,可见队长们在此时做的决定是正确而有效的,这样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的隐翅虫风波就这样结束了,之后还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隐翅虫风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