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台上,台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台上,台下

2016-08-17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台上,台下

  每一个舞台都是一个花园,而每个表演的小朋友,都是花园里的花朵。台上一分钟的表演都是台下十年功,他们或许只是看看,而台下的付出和繁琐的后台准备工作,有谁会知道,这两天对我们来说就像在跟时候奔跑,觉得时间都不够用。这就是我们这两天准备这次会演的状态。

  “石岭小学文艺汇报演出暨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希望社会实践队活动结束…”

  我在台上自信地念着在心里熟烂的主持稿,享受着观众的掌声。观众看到了主持人的大方自信,看到了表演精彩呈现,却看不到台下我们的努力与付出。每一个节目在演出前都在不断地重复、练习、更改、再练习。除了表演的学生们,还有负责节目的每一位老师,他们思学生所不思,想学生所不想。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文艺汇报演出其实不止是我们文艺组的工作成果。演出前提前两个钟,各个班班主任负责带领学生们按节目顺序过来给队里会化妆的队员进行流水线化妆。安保组的队员们充当我们的传唤员在大热天里跑来跑去,一直到演出时都在后台发挥着极大的作用。还有我们演出场地的布置,物资的购买,等等……都是队里不分组不分性别地在努力。

  我是文艺组组长,负责文艺教学工作,负责活动结束的文艺汇报演出,我策划流程、安排工作,但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没有其他队员的帮助和配合,我什么也做不成,完成不了我的工作。特别感谢其他队员的帮助以及配合,也惭愧我为这个集体付出甚微。

  很高兴认识你们,让我感受团队的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台上,台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