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石岭,我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石岭,我来了

2016-08-17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石岭,我来了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始了,为了这次活动我们准备了很长的时间

  今天是来学校的第一天,就受到了校长的热情接待。校长安排我们入住,女生宿舍跟男生宿舍都在一层楼,这样男生负责的安保工作比较容易展开,毕竟我们整个活动得以安全为主。

  安顿好住宿问题,我们去参观了学校的教室,明显看出来在我们来之前,校长已经安排学生们做过打扫工作。农村的教室设备虽然没有很先进,跟城里的小学相比也算不错了,有办公电脑,多媒体甚至还有电子琴。环境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糕,我们都对此次支教充满期待。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没来之前就想象给小朋友上的第一节课是什么模样,在这几天能够教会他们什么,怎样给他们留下不一样的印象。当我休息时,在学校玩耍的孩子们异口同声的问:“老师你是哪里人,教什么的?” 其他队员很默契地配合我,说我是教导主任,我也板着一张脸,仿佛他们稍不听话,就要把她们赶出去。给学生留下这样的印象,以后她们也不敢在我面前造次。我这可是有前车之鉴的,以前给一些小朋友做家教老师,往往就因为一开始太温柔,以至于后来说什么话都唬不住她们,使教学工作更难展开。

  第一天就这么过来了,明天正式上课,很期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石岭,我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