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好微信营销策划 积极应对全媒体时代到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好微信营销策划 积极应对全媒体时代到来

2016-08-25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好微信营销策划 积极应对全媒体时代到来

  做好微信营销策划 积极应对全媒体时代到来

  全媒体的特征是多渠道、全覆盖、针对不同受众提供超精细服务,以便使传播效果达到最优。与传统银行市场营销的广度相比,当今以互联网金融为首的新兴市场崛起,使当前的市场营销广度和深度都得以拓展。

  微信作为全媒体时代的急先锋,以其零资费和方便快捷为主要特征,以裂变式、快速传播的方式,引起全社会的共鸣和反响,进而实现广泛传播。目前,已覆盖中国90%以上的智能手机,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正是这多种特性的融合,如果农商行能够有策略地应用在宣传营销推广中,必定能使这种特殊的传播模式迅速扩张。

  传统广告是单一输出式,无法与受众进行互动,那么微信的朋友圈、公众平台就可以很好的与传播对象产生互动模式,从而使受众乐于接受并最终成为传播者。

  那么如何做好微信公众平台的营销策划呢?

  看似随意、庞大的微信系统,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复杂。新媒体即是我们现今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消费方式,那在银行业看来新媒体便是服务客户、打造品牌、拓展市场的方式。

  首先在针对已定位的客户群体定位服务,我们应该细化业务种类,提供有针对性的业务信息。我们要知道做什么,就要知道客户需要什么,这样才能为客户提供不同种类的信息选择,在打造品牌的同时更加有特色、有温度,不断拓展市场。(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当前,根据微信中的银行业营销成功案例,显然那些有趣的、被需要的、有个性的、流行的内容更被受众津津乐道,自然营销效果也是极佳的。譬如最近的里约奥运会成为了一个很好的营销热点。那么这些内容来多自什么地方呢?多来自社会热点、有趣话题、特色业务、金融知识、本地热点等。这样我们可以根据自身条件策划微信活动如促销有礼、互动投票、有奖问答、节日营销等。客户关注银行类的公众平台,多数是希望自己的收益最大化,我们便可以抓住这个心理,使客户产生依赖。不断展示自己最优面,给客户带来实惠,使客户时刻参与其中,并让这种有效互动形成习惯

  当然,银行业仅仅是准备好迎接全媒体时代的到来是远远不够的,微信作为如今全媒体时代的前沿,相信通过我们的合理利用,定会提升银行业服务的发展,最实现升级金融服务的目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