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采购加清扫 “山药小丸子“势不可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采购加清扫 “山药小丸子“势不可挡

2016-08-24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采购加清扫 “山药小丸子“势不可挡

  7月11日早8:30,山药小丸子队员们的身影就在刚开门的吉选超市中穿梭不停。

  队员们挑了新鲜的山药后又去选了实验所需的各种配料。队员们认真比对同一产品的不同品牌之间的差异,为买到剂量质量双合适的配料费劲心思。味精,辣椒面,葱姜蒜。实验配料占据了半个购物车。队员们又转战生活用品区买了洗手液等实验室缺少的用品。购物之旅的最后,队长还不忘犒劳一下队员们,给队员们买了丰盛的早餐。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满载而归的队员们兴奋的回到3教果蔬加工实验室,开始了大扫除。整理材料,扫地拖地,清洗仪器……整个团队分工明确,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最后,队长总结了今天的工作,并对明天将要开始的实验进行了任务布置。

  本次活动不仅为明天的工作做足了准备,还给队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机会。据悉,山药小丸子队将在明日正式开始实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