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棚训放和散赛训放的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公棚训放和散赛训放的区别

2016-09-29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公棚训放和散赛训放的区别

  散赛训放已经基本结束,北方的地区有的已经赛到500公里了,我们这边马上也要300公里了。而公棚的训放才有条不紊的开始。只要看过公棚和俱乐部、协会的训放比赛计划的,就能很清楚的看出他们训放的不同。

  公棚的比赛规程上一般都有这么一句话“预赛前不少于10-15次5公里至180公里训放”,乍一看训的真不少。而散赛训的也不算少,但是散户每站都跟着放的不算多。再看公棚的训放,这是某个网站的训放公告“第八站20公里训放”,也就是说,该公棚放了8站,才到20公里,有可能下一站还是20公里。我们的散赛呢,俱乐部或者协会,有的起站是30公里,有的直接50公里。然后80,100,120主要是这三站,最后训个150,就该赛了。公棚的训放,到了50公里就快了,来个80,下次就是100或者120 的收费站训放,再歇一周,收好费,天气好,直接第一站比赛。(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此来看,公棚的鸽子,短距离训的好,上了50公里,就是一个80,一个收费站的训放(一般情况),在100,120,这个距离没有反复的训放,尤其一些大户,在这个距离多次私训。而我们的散赛,习惯在这两个距离多次反复训放。也许正是在这两种不同的训放情况下,早就了两种鸽子吧。有的鸽友俱乐部、协会飞的好,有的鸽友公棚飞的好。应该和这样的训放多少有点关系吧。当然也有公棚和散赛飞的都好的。

  以上是自己的一家之言,不对的地方勿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