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筝往往在顺风中飘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筝往往在顺风中飘落

2016-09-30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筝往往在顺风中飘落

  作者:黄小平

  一群孩子在放风筝。而其中一个孩子却怎么也不能把风筝放飞起来,放着、放着,就掉了下来。

  一个大一点的孩子走过来,对这个孩子说,风筝往往是在顺风放掉下来的,逆着风放,就不会这样了。(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个孩子按着指点的放,很快就把风筝放飞了起来。

  风筝往往是在顺风放掉下来的,这种似乎有违常理的自然现象,我不想去探究其中的原因,只是惊叹,自然和人生竟是如此地相似:很多人不也是往往在人生最顺利的时候,吃了败仗、栽了跟头么?

  所以,人生愈是在顺风顺水的时候,愈要提醒自己一声:风筝往往是在顺风放掉下来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